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其他 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家用的网线插座开关怎么接?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09

1.首先将网线插座的保护盖卸下。卸下之后会看到螺丝钉,拧开螺丝即可拆开插座。
2.将插座轻轻取出,这里顺便介绍一下网线颜色,网线主要有红蓝灰绿四种颜色的线,另外还有就是这四种颜色的浅色线(或者是带一半白色表示)接线时稍稍关注不要接错线。
3.网线插口上有颜色提示,按照上面一排的颜色提示接线。将网线逐一卡进卡口。
4.将网线插口上的透明盖子盖到网线上,用钳子将盖子按到位(不要过于用力),这样卡口会割破网线绝缘皮网线插口就接好了。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2-09

1、网线插座是指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网线接口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网线,便于与电脑等设备接通。
2、如何选购具有安全性的网线插座很重要,低质量的网线插座常常引发人身电击和电气火灾事故,给人身财产安全带来重大隐患。
3、网线插座的位置与数量确定对方便家用电器的使用。室内装修的美观起着重要的作用,网线插座的布置应依照室内家用电器点和家具的规划位置进行,并应密切关注与建筑装修等相关专业配合,以便确定网线插座位置的正确性。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绿色家园 2018-02-09

通常家庭各个房间可能用到的开关插座做一下详细说明:主卧室:双控开关:2个;5孔插座:4个;3孔16A插座: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次卧室:双控开关:2个;5孔插座:3个;3孔16A插座:1个;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书房:单联开关:1个;5孔插座:3个;3孔插座16A: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客厅:双控开关:2个;单联开关:1个;5孔插座:7个;3孔插座16A: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电视有线插座:1个;餐厅:双联开关:1个;5孔插座:1个;一开3孔插座:1个;厨房:开关:2个;5孔插座:3个;3孔插座:3个;一开3孔10A插座:2个;一开3孔16A插座:2个;一开5孔插座:1个;阳台:单联开关:1个;5孔插座:1个;灯笼照明可以一并考量;走廊:双控开关:2个;白板:10个。

默默无闻 2018-02-09

答:
1、首先将网线插座的保护盖卸下。卸下之后会看到螺丝钉,拧开螺丝即可拆开插座。
2、将插座轻轻取出,这里顺便介绍一下网线颜色,网线主要有红蓝灰绿四种颜色的线,另外还有就是这四种颜色的浅色线(或者是带一半白色表示)接线时稍稍关注不要接错线
3、网线插口上有颜色提示,按照上面一排(图中右边)的颜色提示接线。将网线逐一卡进卡口。
4、将网线插口上的透明盖子盖到网线上,用钳子将盖子按到位(不要过于用力),这样卡口会割破网线绝缘皮网线插口就接好了。
5、首先测试网线插口是否正常使用,然后将外面的螺丝拧上盖上保护的盖子,将一切归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