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采暖 6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求教海尔的磁悬浮离心压缩机是自己做的还是买的?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2-09

国美,苏宁,五星的冰箱份额最大几个品牌是海尔,西门子,美的;海尔的销量在全球近几年一直居第一,特别是欧美国家;西门子是德国的百年品牌,不过德国没有西门子冰箱,国内是以前的扬子集团冰箱厂改的,美的是专业做小家用电器,就像电风扇之类,今年开始做空调,冰箱;世界最好的压缩机品牌
一、巴西恩布拉克
二、奥地利扎努西
三、日本松下海尔的对开门全部采用原装进口巴西恩布拉克压缩机,能效基本上是卖场里所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另外松下的使用自己的压缩机也不错西门子是最最不建议大家去买的,就是以前的扬子电冰箱厂,破产后挂个国际大牌,既不出资金也不出技术。。。。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8-02-09

海尔空调压缩机不转原因
1.室外主机脏,散热效果不好,清洗主机即可。
2.主机不脏,有可能是制冷系统堵塞;更换毛细管和过滤器即可。假如压缩机不启动,有两种可能:
1.压缩机卡死,用锤子敲几下,假如还是不能启动只有更换压缩机。
2.压缩机线圈烧坏,这种情况就只有更换压缩机。

mona 2018-02-09

容声冰箱质量不错,大多数都是铜管的蒸发器,压缩机用的牌子很多。海尔冰箱电路做的不错,制冷剂很好,很环保。新飞现在来说不如海尔和容声。总之:容声优点是蒸发器铜制;海尔优点是电路和售后服务。压缩机最好的是:国产浙江生产的万盛压缩机:日本的三菱压缩机;美国的泰钢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