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1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佛山瓷砖去哪儿看比较好?包括卫浴?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2-09

兆邦瓷砖比较好,厨房卫生间的墙面砖叫瓷片,瓷片主要看花色和产地,喜欢上花色就基本接近了,看自己的审美情趣,兆邦不是佛山产的,顺城企业的湖南基地生产的,顺城企业佛山的品牌都很不错,顺辉、美陶、王者、百特、骏程,兆邦是基地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2-09

佛山作为瓷砖的发源地,拥有成千上万个瓷砖品牌,也成就了各一线瓷砖品牌,瓷砖产品包括抛光砖、全抛釉、仿古砖、微晶石、大理石瓷砖,以及最新的K金瓷砖,其中K金瓷砖领域做得比较好的为金玉名家瓷砖,是温馨幸福家居装修的典范。

禄安哲beil 2018-02-09

佛山浴室镜厂家比较好的是A:佛山博雅卫浴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石肯二村东华一路B:佛山市鹰鹏装璜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青柯路商铺69C:佛山欧尔派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二路5号之2D:佛山市禅城区索依仕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东星工业区

阿呆 2018-02-09

以下这几个厂家生产的平开浴室门铝型材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A:佛山博雅卫浴厂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石肯二村东华一路35号B:佛山市鹰鹏装璜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青柯路商铺69号C:佛山欧尔派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二路5号D:佛山市禅城区索依仕卫浴厂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东星工业区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