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预算 7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软包背景墙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我想要给家里的卧室做软包背景墙,请问大约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2-09

真皮软包背景墙价格:真皮软包背景墙钻石风情软包沙发背景墙价格40.00高档仿古头皮雕软包背景墙价格63.00现代简约图案软包硬包客厅电视背景墙价格60.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09

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6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4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16元东莞背景墙软包的报价实际是59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omo 2018-02-09

皮雕背景墙软包背景墙机器可一次成型精细花纹39元儿童房墙贴软包背景墙hellokitty机器猫阿狸卡通动漫定制980元软包背景墙刺绣背景墙硬包欧式软包36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