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生活家电 7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skg是什么牌子走进时尚小家电品牌?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9

SKG是国内的一个小家电品牌,做电子商务销售的。他们水壶没买过,有同事买过SKG其他产品,觉的质量不错,性价比满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2-09

以下这十个品牌的立式破碎粉磨机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NO.1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广东佛山美的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2海尔(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3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十佳小家电品牌)NO.4龙的LONGDE(龙的集团,著名小家电企业,十佳小家电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NO.5奔腾POVOS(大型企业集团,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6万利达Malata(中国驰名商标,万利达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7格力GRE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珠海格力集团,十佳小家电品牌)NO.8康佳(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NO.9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佳小家电品牌)NO.10荣事达(中国驰名商标,十佳小家电品牌)

蝉的生活 2018-02-09

1荣事达小家电(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2北鼎(北鼎晶辉旗下,致力高端厨房小家电的研发制造,极具规模的厨房小家电研发基地,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3天际TONZE(创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养生小家电领域的研发创新者,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养生宝(专注于生物陶瓷技术和智能养生家电系列产品研发与销售综合性服务企业,杭州润宝实业有限公司)5金正(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活小家电企业,健康时尚生活电器提供商,中山市金正生活电器有限公司)6小熊Bear(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知名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7SKG(广东省著名商标,跨国经营的全球化互联网家电公司,网络影响力较大的创意小家电品牌,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8依立yili(始于1986年,领先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大的自建紫砂内胆生产基地之一,佛山市简氏依立电器有限公司)9雅乐思Rnice(成立于1999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生活电器营销制造企业,中山市雅乐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10奇伟qiwei(专注于养生电器系列生活家电的一体化的企业,较具网络影响力的养生壶品牌,佛山市顺德区奇伟电器有限公司)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养生壶十大品牌排行榜:
1、荣事达Royalstar:成立于2004年,国内领先的的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养生家电生产研发基地,以家电为主导,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
2、北鼎:北鼎晶辉旗下,致力高端厨房小家电的研发制造,极具规模的厨房小家电研发基地,深圳市北鼎科技有限公司
3、天际TONZE:创于1996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养生小家电领域的研发创新者,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养生宝:专注于生物陶瓷技术和智能养生家电系列产品研发与销售综合性服务企业,杭州润宝实业有限公司
5、金正: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活小家电企业,健康时尚生活电器提供商,中山市金正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6、小熊Bear: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知名企业之一,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7、SKG:广东省著名商标,跨国经营的全球化互联网家电公司,网络影响力较大的创意小家电品牌,广东艾诗凯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8、依立yili:始于1986年,领先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较大的自建紫砂内胆生产基地之一,佛山市简氏依立电器有限公司
9、雅乐思: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生活电器营销制造企业,拥有多项领先技术,中山市雅乐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10、奇伟qiwei:专注于养生电器系列生活家电的一体化的企业,较具网络影响力的养生壶品牌,佛山市顺德区奇伟电器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