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大家电 6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万和强排式插电热水器打火不稳定。求助?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09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09

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你根本不懂热水器行业。燃气热水器是新兴的行业,自从西气东输、俄气南下工程的建立,使燃气热水越来越受欢迎。以及,燃气热水器的技术比电热水器成熟的多,相对比较节能,像万和的一级能效燃气热水器热效率可以达到107%,安全措施方面名牌电热水器通常有三极断电保护、防电墙两种防漏电功能。燃气热水器较好的有平衡机更安全,最普通的万和强排机也会把燃烧的废气彻底排到室外的。,鄙人认为燃气热水器更节能!若是你家没有开通天然气,楼层又高,瓶装气不好运输的话就装电热水器,记住可别装即热式的,要装储水式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推荐万和、林内、万家乐储水式电热水器:推荐万和海尔美的AO

向北直走 2018-02-09

A.O.smith(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海尔(十大热水器品牌,中国著名家用电器品牌)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热水器品牌)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1847年德国,世界品牌)火王(中国驰名商标,著名高端厨电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帅康(浙江名牌,消毒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帅康集团)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家用热水器主要包括燃气快速热水器、容积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热泵热水器,各式热水器的品牌均达数百种。这五类热水器因其加热方式不同,所具备的性能也不尽相同,在此,笔者拟综合分析热水器,以供购买者正确选购适合自己的热水器产品。
1、燃气快速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使用的能源是可燃气体,按其形式分为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1直排式热水器易造成人身伤害事故,已被禁止生产。2烟道式热水器:安装时应该安装烟道,使用时要关注烟道排气通畅,防止倒灌。3强排式热水器:运行时,烟气被强制排到室外,但燃烧时所需的氧气仍取自室内。4平衡式热水器:对室内空气既不消耗,也不污染。但安装这样的热水器需要像装空调一样预留通道。★优点:加热快、出水量大、温度稳定,结水锈少,并且占地小,不受水量控制。对于水压问题,用户误解很多,实际上,国内销售的燃气热水器,基本都已实现低水压启动,在0.03MPa水压下,热水器即可工作。★缺点:安装要求较高,要在墙上打洞安排气扇;不同的燃气,其燃烧器形状、喷头大小、燃气通道截面积都不一样。★特别提醒:燃气热水器关键在于安装,应确保烟气排出,北方地区冬天气候较冷,推荐使用防冻能力很强的强制平衡型热水器;其他地区,则推荐使用室外安装型热水器,非常安全,如安装在室内,则推荐使用强排型热水器。除平衡型热水器,其他燃气热水器不允许安装在浴室或其他有人生活的封闭空间内。
2、容积式电热水器现在国内市场上的容积式热水器主要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两种。敞开式热水器内胆不耐压,不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封闭式电热水器内胆可耐压,能同时供应多处用水。★优点:能适应于任何天气变化,普通家庭可直接安装使用,长时间通电可以大流量供暖水。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电热水器多数还带有防触电装置。使用安全、卫生,且安装十分方便。★缺点:体积庞大,占用室内空间大,易结水锈,对电能浪费大。最新型的电热水器内置了阳极镁棒除垢装置,解决了该产品容易结垢的问题。但阳极镁棒须两年更换一次,给保养带来了麻烦。另外,普通容积式电热水器一次提供的热水量相对较少,冬季若有多人使用,可能需要等待。
3、即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相对于拥有庞大储水罐的储水式电热水器来说相对小巧美观,并且可以即开即用,使用方便。★优点:方便、省时、热损耗少。★缺点: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功率和电流比较大,线路要求高,安装要求也高。即热式电热水器为了保证能够达到即开即热的效果通常功率都至少要求6KW以上,在冬天就是8KW的功率也难以保证有足够热和足够量的热水来进行舒适的洗浴。电流在30A上下,对电源线的要求相应也须至少2.5mm2以上,有的要求5mm2以上。而这样的功率和线路对于普通的中国家庭电路15A的电流大多难以承受,很多建筑楼房都没法满足需求。★出水量低。这也是制约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展瓶颈。

小俏儿nancy 2018-02-09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火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家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就是这些品牌了,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