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大家电 7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万和电热水器维修?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2-09

市场销量排名前列的,电热水器:AO史密斯、海尔,燃气热水器:林内、万和。

其他回答(共4条)
阿桂园丁 2018-02-09

万和的燃气热水器经济实惠,是市场主流产品,电热水器市场销量通常,电热水器的主流品牌是海尔、AO史密斯等。

chenille 2018-02-09

是的,现在市面上电热水器产品多,主要是:海尔海尔电热水器、A.O.smith电热水器、阿里斯顿电热水器、西门子电热水器、美的美的电热水器、奥特朗电热水器、万和电热水器、万家乐电热水器、樱花电热水器、帅康电热水器(这个是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不过那么多品牌中,我最欣赏的还是美的电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从实用功效上讲,10秒速热这一点很让我满意,开了就可以洗,洗澡也不用排队和等待了;买家用电器一定要买放心,与LZ同感选对牌子很重要,家里的电热水器就是用的美的电热水器,整体上来说美的产品还是不错的,外观时尚美观。另外买电热水器最重要的是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美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比其它品牌更长,并且还有双芯温度控制,比较让人放心。

犬不也 2018-02-09

你假如是电脑控制的,无非是查一下它的控制器的电路版及继电器的触电接触好不好等。

顶端食物 2018-02-09

1、海尔电热水器
2、西门子电热水器
3、美的电热水器
4、万家乐电热水器
5、史密斯A.O.电热水器
6、阿里斯顿电热水器
7、万和电热水器
8、哈佛电热水器
9、帅康电热水器
10、奥特朗电热水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