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个人理护 6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飞科剃须刀刀头价格?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2-09

飞利浦旗舰店HQ888充电式两刀头价格区间:101-200元剃须刀修发器/修剪器:无剃须刀充电时间:8小时剃须刀刀头:旋转式2刀头品牌:Philips/飞利浦飞利浦型号:HQ888完全充电使用时间:30分钟剃须刀清洁方式:无水洗剃须刀电源方式:充电式剃须刀适用电压:24OV售后服务:全国联保http://www.gwzg.cc/product.php/105034520
48.html个人比较喜欢这款,又是充电的。又是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2-09

不知道你是什么要求,假如是学生的话,买剃须刀这种东西还是选品牌的好,有些牌子的质量太差了,伤人,飞科的有打特价的30搞定

wangbeike 2018-02-09

飞科剃须刀配件,适用于型号为FB
5、FS6
22、FS623的网罩,售价8.00。飞科剃须刀配件,适用于型号为FS6
20、FS621的专用刀头+网罩,售价2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俺是IT男 2018-02-09

1.飞科(FLYCO)FS361电动剃须刀,充电式男士刮胡刀,价格109元。
2.飞科FS361三刀头电动剃须刀,价格99元。
3.飞科(FLYCO)FS361电动剃须刀,旋转三刀头时尚电动刮胡刀,价格10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做梦的猪v 2018-02-09

飞科剃须刀这个品牌质量非常不错。我推荐几款性价比基本高的型号给你参照。飞科(FLYCO)剃须刀FS350充电式三刀头。参照价格是269元。飞科剃须刀FS360飞科电动剃须刀男士刮胡刀充电式胡须刀,参照价格是68元飞科fs711剃须刀,参照价格是4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只供参照,实际报价还是要依照你在商家买的时候商家的报价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