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新房验收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有晓得翘楚验房的吗?要注意什么?

请问大家有了解翘楚验房的吗,他们和土巴兔免费验房有区别吗?

被采纳

翘楚验房蛮不错的。朋友介绍,我家两套房子都是找他们验的,服务看上去救比较正规,每个人都佩戴统一电子胸牌,并且两次安排的验房师水平都挺高的。在南京电视台都专门有他们的验房节目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9

南京翘楚验房很好的,南京翘楚验房监理公司是现在公认最权威第三方维权机构,专业从事各类房屋质量验收、家装监理以及室内环境及空气质量环境监测的咨询服务公司,位于南京市和燕路东井村39号,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不错。

江柔临风 2018-02-09

南京翘楚验房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房屋质量验收、家装监理以及室内环境及空气质量环境监测的咨询服务公司。翘楚验房专业团队由知名验房专家、公司首席验房师韩常龙(韩师傅验房)以及多名资深验房师组成,已是现在业界公认最具权威性的第三方维权机构!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