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个人理护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飞利浦剃须刀。哪儿可以单独买剃须刀的盒子啊?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2-09

1、飞利浦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飞利浦)
2、松下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飞科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飞科)
4、超人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中国超人集团)
5、吉列博朗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吉列博朗)
6、奔腾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7、博朗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博朗)
8、西屋剃须刀(十大剃须刀品牌,西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飞利浦剃须刀,吉列Gillette,博朗Braun,飞科FLYCO,松下Panasonic,超人剃须刀这些都是不错的啊。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2-09

飞利浦男士剃须刀、飞科男士剃须刀、松下男士剃须刀、奔腾男士剃须刀、博朗男士剃须刀、超人男士剃须刀、光科男士剃须刀、真汉子男士剃须刀、吉田男士剃须刀、日威男士剃须刀。个人觉得飞利浦和飞科的就很不错了,楼主可以看看。

俊丸丸S圣炼 2018-02-09

飞利浦剃须刀,吉列Gillette,博朗Braun,飞科FLYCO,松下松下,超人剃须刀这些都是不错的啊,都是品牌网站买购上面十大的剃须刀品牌的,我觉得电动剃须刀的话这些品牌都是接近的啦,你可以选一个比较好看比较实用报价也比较实在的剃须刀的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