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家用影音 5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想买一套雅马哈音响家庭影院,预算不超一万,那为大侠建议一下?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09

追求实惠建议您考量欧美的专业音响系统。不要考量家家用电器城里的套装音响,价钱昂贵,花俏有余,效果却差很多,不上档次。当然,假如买套音箱只为摆设则另当别论。音响界广泛推崇的一直都是欧美的音箱,技术成熟,做工严谨,少了些华而不实的轻浮,多了些对顶级音质的执著追求。国内品牌,不想多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假如您想买一套逼真临场感的真正意义上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请您继续往下看。家用家庭影院系统,无非是看电影、听音乐、唱K三个用途。为您推荐美国音箱。由于美国音响著名的动态范围大、大气势、大力度,表现电影的大场面逼真震撼,影院效果绝佳。唱K更是效果直逼专业KTV。牌子推荐百里登,寂静式箱体,低音出色,满足家用影院需求。价钱方面也比较适合,含功放套装不用5000元就能拿下,非常超值。音响是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慢慢来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会更有效率,让自己成为高手,给您推荐下我喜欢的音响,首先惠威和山水这两款还是不错的惠威做工还有待增强,箱角贴皮脱落翘起的情况比较多,这点需要关注;山水以前是日本的音响品牌不过日本山水在90年代已经不做音响了,现在是国产的,已经不是以前的山水了。简易的说一下BT-奥迪oBM家庭影院,BM影院是纯正英国传统影院风格,完美展现了英式豪华。采用DPF零失真三分频技术,将高中低三频段完美的融合为一体,使BM影院的氛围感和空间感形成了质的飞跃。极佳的空间定位感所营造出的最强临场感体验,将带您走进三维立体空间,体验临场感最强的家庭影院套装,让你足不出户,一样享受影院的逼真写实、震撼爆棚。BM影院的樱桃木色箱体、黑色亚光面板,显示了其华美典雅的造型、独具匠心的设计,超凡的音质效果更是在带给您强烈视觉冲击。期望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女中英才 2018-02-09

组建家庭影院,要看你的房间大小了,通常房间要不是特别大的话,用比较不错的卫星影院就可以满足了,通常这个界限大约在25-30平米;另外还要看你的用途的偏重,看电影、听音乐、PS3或者Xbox360玩游戏?假如对听音乐的要求比较多的话,建议买传统的木质音箱,效果会比较好;最后就是看看外观了,和你的家居装修风格搭配不搭配。卫星影院的话就选取JBL260.5搭配天龙1911功放,价格还要低于你的预算,不过看电影玩游戏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买传统木质音箱假如你进到一家音响店,给你推的比较多的就是雅马哈的家庭影院套装雅马哈NS-9900(6件套)不到一万搭配雅马哈功放,整体音响效果通常。音响是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慢慢来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会更有效率,让自己成为高手,给您推荐下我喜欢的音响,首先惠威和麦博这两款我来说一下,惠威做工还有待加强,箱角贴皮脱落翘起的情况比较多,这点需要关注;麦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对管,功率大,看电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够细腻。而蒂森克鲁格悦动5.1影院性价比就很高了,悦动影院箱体由胡桃木精心打磨而成,精致典雅,细腻传神。高频纤细而不刺耳,中频醇厚而不庸俗,低频震撼而不浑浊。集看电影、听音乐、K歌为一体的现代家庭影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比目鱼ok 2018-02-09

雅马哈家庭影院有许多系列产品,不同系列的产品,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了。 在低端的市场来说,雅马哈的产品是现在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了。3000-5000元就可以买上一个组5.1音响加功放的产品,的确是不错的了。你有一万预算的话,就可以在这个系列产品里挑一下好一些的产品了。人不识货,钱识货。 还有个建议,假如你要购买的话,最好不要买雅马哈套装里的功放,由于这个功放是没有DTSHD与TREHD解码的了。你最好就买音响,功放自己再去买,天龙的1611是个不错的选取。或者是其实同价位的产品。

只能是5.1可考量多媒体音响,如:罗技的Z55
00、HIVI的M20或M60或做成家庭影院式,如YAMAHA的367功放+8900音箱套装或买一套先锋、SONY的迷你家庭影院。电脑音响,通常叫做多媒体;没有电视音响的说法。

婧兰蝶子 2018-02-09

首先,蓝光技术是索尼研发的。光说DVD,飞利浦就不如索尼了另外,这套家庭影院的外观还可以,音质是很通常的,属于入门级的产品。入门级的产品都是成套卖的,功放DVD音响配套卖。效果较好的,基本上都是分开配的。由于考量到很多客户不懂家庭影院。就出现了这种成套卖的产品。个人推荐,你4999这个预算,可以看一下索尼的家庭影院系统。或者自己配,自己配的话可以选取雅马哈或者尊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