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厨房电器 9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苏泊尔电压力锅炖牛肉用多少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2-09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2-09

买压力锅一定要买好的,普通压力锅依赖性大电压力锅不依赖;普通压力锅靠经验,电压力锅自动控制;普通压力锅无保温功能电压力锅自动保温;普通压力锅营养流失电压力锅营养不流失。还是选取那些牌子知名度高的吧,现在知名度高的电压力锅品牌基本上就是10大品牌门户网上推荐的那些了,美的美的,苏泊尔SUPOR,奔腾POVOS,双喜,九阳九阳,楼主可以参照下。

情迷花香 2018-02-09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