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洗衣机 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家家购物上卖得荣事达轻便洗脱两用洗衣机好吗?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09

洗衣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海尔洗衣机
2、西门子洗衣机
3、LG洗衣机
4、三洋洗衣机
5、三星洗衣机
6、小天鹅洗衣机
7、小鸭洗衣机
8、松下洗衣机
9、威力洗衣机
10、荣事达洗衣机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2-09

个人感觉荣事达洗衣机很不错。它使用的是三洋技术,不论是普通双缸还是全自动的,性能都非常出色,在众多牌子的国产洗衣机中,荣事达洗衣机的性价比很高。

20岁的眼泪 2018-02-09

服务方式全面【≌荣事达(报修━中心“扬州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售后维修】扬州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电话扬州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电话400~8166~101〖荣事达〗24H热线全天守候随时准备聆听来自用户的声音。〉扬州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电话╱400~8166~101℡0514-87110827╲荣事达洗衣机维修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