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个人理护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飞利浦电吹风HP4887和超人电吹风SB768哪个好用?谁晓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2-09

电吹风十大电吹风品牌可以参照下啊。飞利浦电吹风飞科电吹风松下电吹风超人电吹风沙宣电吹风美的电吹风百特电吹风红心电吹风伟嘉电吹风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2-09

一说到电吹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吹头发。其实,在生活中,电吹风还是家庭护理的好帮手。它还有一些好处是大家所不知的,就像电吹风可以治疗肩颈痛,感冒,脚汗等。对于电吹风的品牌,很多人都可以随口说出几个牌子,就像: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等。确实,这些牌子的电吹风在很多人心中还是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后面的一次尽在不言中咯~~应该能分辨哪个牌子的好了

心于千里 2018-02-09

当然是飞利浦了!商品描述:飞利浦57度恒温系列电吹风惠普4887』:2006最新品全新正品由飞利浦精心设计的全新57°C恒温护发电吹风满足您干发的各种个性化需求!恒定的护发温度让您拥有健康且水润亮泽的秀发!多种风速和热力设定帮助您更自由的塑造理想发式!令秀发呈现出令您满意的柔亮度和丰盈度!独特的57度恒温护发技术能在快速干发的同时保持秀发的自然水分!产品特点:负离子功能,令秀发柔亮顺滑富含水分(比惠普48
84.惠普4885多出的一个功能)57°C恒温快速干发档护发冷发档热量均衡技术49分贝超静音两档速度及三档热力设置冷风喷出钮(比惠普4884多的一个功能)可折叠手柄可悬挂钩环可固定电线扣环......超人电吹风SB768商品规格附件:集风嘴梳型扩散风嘴:温和干发简便造型及增加发质光泽度电压:220V功率:1500瓦颜色:乳白色产地:中国产品型号:SB768产品参数:◎超人三负离子电吹风,三倍呵护,滋润秀发◎法国设计,世界新款◎装备三个负离子发射孔◎护发冷风设计◎优质电机,防过热保护装置◎静音设计◎功率:1200W

tai一9890 2018-02-09

试试飞利浦吹风机吧,效果真棒!下面是该产品介绍,你可以参照一下: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是一种迷你小家电产品,也叫飞利浦吹风机,其产品有飞利浦电吹风HP48
28、飞利浦电吹风HP48
23、飞利浦电吹风HP48
84、飞利浦电吹风HP4885等。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在大集体-友邦小家电专卖店有售,特价促销,欢迎选购。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产品说明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是一种迷你小家电产品,其产品有飞利浦电吹风HP48
28、飞利浦电吹风HP48
23、飞利浦电吹风HP48
84、飞利浦电吹风HP4885等。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在大集体-友邦小家电专卖店有售,特价促销,欢迎选购。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购买价格PHILIPS飞利浦电吹风是一种迷你小家电产品,其产品有飞利浦电吹风HP48
28、飞利浦电吹风HP48
23、飞利浦电吹风HP48
84、飞利浦电吹风HP4885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