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暖气设备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家有购物集团有限公司是国企吗?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2-09

ppr管道生产厂家有:苏州东鹏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全塑胶阀门管道有限公司、上海熠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上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君诺管道有限公司、天津市京通管业有限公司、苏州通宝管业有限公司、河源市华诚管道有限公司、洛阳耐特管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2-09

1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世界500强,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于1982年,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3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1953年,全国工程优秀企业,中国企业500强)4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5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大型建筑商之一,中国乃至世界建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6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于1953年,中国大型企业集团,首都建设的中坚力量)7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于1950年,国有骨干企,大型企业集团8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建设部首批49家大型集团试点单位,优秀施工企业)9上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企业500强,全球最大承包商之一)10湖南省建工集团总公司(于1952年,湖南省百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

半夏樱花 2018-02-09

生产upvc管材的厂家有:河北亚塑塑业有限公司,乐清市长利塑胶管道有限公司,上海瑞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金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黄山琦源塑管阀门有限公司,北京塑龙管道科技有限公司,雄县建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常德市邓权建材有限公司

沫离厮守 2018-02-09

国内初效过滤器生产厂家有:1安吉尔Angel(广东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建较早的饮水设备专业公司一,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海尔Haier(始于1984年,国际著名的白色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海尔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