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新房验收 2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大难题两室怎么改造成适合一家四口居住的三室?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2-09

南通濠西园二手房买卖信息还是有不少的。从我了解到的的信息来看,个人比较推荐的是6室3厅2卫140.0㎡的房子,售价仅为141万。3室2厅1卫110㎡的房子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售价是110万。这两个房型相对空间较大。比较适合一家人居住

其他回答(共2条)

长春滨河小区的很好的,房子的结构好,现在主要有两室两厅,两室三厅的的户型,房子内部宽敞,明亮,小区种植了各种各样的树木与花草,绿化面积好,空气清新,同时小区采光明亮,附近有几个公园,同时周围交通便利,小区气氛好,很适合居住。

书生秦 2018-02-09

魔方公寓地铁11号线直达市1室1厅1卫整租25㎡向南低层/共12层精装修公寓在安谐路99弄5号楼、地铁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下1号口出、只需步行20米公交北安线、安亭4路、安虹线、安亭7路出门即是汽车城商业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地铁一站路到安亭站,3号口出直通嘉亭荟大型生活购物广场真正解决吃饭难、购物难、交通难三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