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客厅 6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电视背景墙颜色搭配,求各位大神给意见。麻烦详细说说。

原本是现代简欧,可家里人不肯选白色的门,于是选的棕色系的房门,其他推拉门用的是白色,现在电视背景墙水曲柳线条框已经打好了,可怎么配色完全没有头绪。两边水曲柳线条用白色的漆,中间应该选什么颜色的大理石呢?本来想用爵士白的,可两边线条是白色,中间也用白色,好看吗?求支招,图上水曲柳线条还没打。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2-09

首先选取自己比较喜欢的款式然后再定颜色,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4条)
mika吖虫 2018-02-09

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记下你的本 2018-02-09

假如电视背景墙是深色的话,壁纸可以考量用稍淡一些的颜色,这样更搭配一些

jianimei 2018-02-09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小俏儿nancy 2018-02-09

最好等腻子粉干透再上油漆电视背景墙颜色最好深浅搭配,或者加点壁纸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