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客厅 5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杭州大理石背景墙配什么颜色沙发比较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首先,我们家是要住三代人,五个的样子,其次我觉得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会不会这个活动空间太小,毕竟是五个人,而且放小沙发,感觉五个人都没办法坐在一起,所以在考虑把厨房旁边的书房连成厨房和餐厅,然后客厅就做客厅,大家觉得呢?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2-09

pvc仿大理石线条电视背景墙要说缺点,就是没有其它的使用年限长,大理石比较脆,以及会泛黄。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北欧装修风格背景墙设计:用天然大理石比较好,美观上档次,易清理,用天然大理石装饰更容易体现品味和装饰效果。大理石背景墙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用深色大理石来做电视背景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就像一幅独特天然的艺术作品,将成为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而搭配同系列的大理石来设计电视,将更现和谐大气。以及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或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

IVAN巍好 2018-02-09

蓝色属于冷色调系比较适合配浅颜色如白色、米色系列的背景墙,像大理石是不错的选取,质感好,相当搭配的,光赏性很强。

路漫漫 2018-02-09

石材线条背景墙哪做得比较好的公司:
1.佛山市禅城区华梦玄艺术装饰材料厂不错。主要提供:瓷砖背景墙、石材线条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
2.佛山市创美建材有限公司也不错。主要提供:石材线条背景墙、彩雕背景墙、石材背景墙、树脂背景墙等。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