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五金/配件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保险柜开锁方法有哪些?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2-09

钢王牌保险电池没电了的开锁方法:通常的保险柜都会配备外用的电源插口和电池用电源,插口通常在钥匙插孔附近。插上电池用的外用电源后即可正常使用,打开后更换电池即可。另外一种办法是有的保险柜有两把钥匙,一把钥匙用来日常使用(加密码),另外一把钥匙与常用的钥匙一并使用可以在不用密码的情况下开启保险柜。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02-09

由于按照开锁方式保险柜分为:电子保险柜和机械保险柜这两种。因这两种保险柜开锁方式的不同引发出现保险柜打不开这种情况时处理的方式也不同。接下来就来给你讲解下处理的方法:
一、电子式保险柜的常规开启方法:(密码应该正确,确定电池电压充足)#密码#用主钥匙和应急钥匙把门打开,里面有个复位键,按一下:1输入新密码,按#键。2恢复出厂密码。#出厂密码#*新密码#依次输入即可,假如这种方法试过以后保险柜还是打不开那么还可以使用应急开启方法:当电子密码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时,用应急电源盒插头(或类似的细棒)顶位于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应急锁盖板顶开,插入应急锁钥匙,逆时针方向旋转应急钥匙打开电子锁,再用门锁正常开启。
二、机械式保险柜的常规开启方法:(密码应该正确)
1:顺时针转三圈,继续顺时针对准**1。
2:逆时针转过**1,继续逆时针对准**2。
3:顺时针直接对准**3。规律:顺--逆--顺;3--2--1;动作要慢,过了重来(关键在第二个密码逆转1圈以上2圈以内,每次要正确无误不能多转少转)另外假如是新保险柜那么不要着急。新保险柜肯定有说明书,上面都有生产厂家电话,依照保险柜出厂编号可以查出密码,打不开说明操作不熟练。

雪茄姑娘 2018-02-09

假如保险柜密码正确,那么需要转动选取密码锁后,可能是开锁动作不准确造成旋转锁没有精确到位。重新开启一次,再适度用力搬动保险柜把手,开启保险柜。假如不能开启,就应该怀疑有人动了手脚,破坏了保险柜密码,只能破坏性的开启保险柜,然后重新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