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照明灯具 5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台灯可以一边充电一边用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2-09

超贝LED台灯的话,价格是25.9元的,这个是USB接口的夹子来的,可以一边用,一边充电的。另外冠雅led小台灯的话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是109元的,这个是可以调节光度和色彩的。另外德贝斯LED台灯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是159元拿到,这个是整灯10瓦的,是护眼灯来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2-09

不知道你的是哪个品牌的哪一款,优特思的插卡小音箱可以直接用数据线连电脑,一边充电一边下载歌曲,还可以当电脑的外部声音卡,音质比笔记本电脑本身的效果要好很多的。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09

1、可以边充电边使用的,不过不建议这样使用,这样容易使台灯寿命减少,有时候在充电使用时候在电源处会出现啪啪声,容易把台灯插头处烧了。
2、不要一边充一边用,电灯会折寿,亲测,发现一边充一边用之后电灯就不亮了。
3、最好在不用的时候充电,假如照明时间过短,这说明里面的电池已经老化,可拆开更换新的充电电池,最好用电烙铁焊牢,防止接触不好,影响使用。

麻辣香肠 2018-02-09

MX手机用锂聚合物电池,正常充电,随时使用随时充电,尽量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不要一边充电一边操作手机,不要长时间使用到自动关机再进行充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