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照明灯具 7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能说说卧室用水晶灯好吗风水?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2-09

浪漫卧室水晶灯在风水上好,卧室水晶吊灯风水影响:水晶吊灯的作用,首先水晶能够帮助财运提升,通常可以选取紫水晶、黄水晶、绿幽灵。紫水晶和绿幽灵的作用都是旺财,黄水晶则是帮助旺偏财运的。每种水晶均都代表着不同的阴阳与五行的能量,并配合发热的灯光把水晶所持有的能量不断向外界磁场发生积极的影响,而在风水学上,依照水晶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因应不同水晶灯功效,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9

题主好卧室能安装水晶灯的,卧室水晶灯风水禁忌: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09

水晶灯里分现代水晶灯,传统水晶灯,金色水晶灯,白色水晶灯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