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照明灯具 9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客厅装水晶灯好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家里装修,想在客厅安装一个水晶灯,不知道好不好?

被采纳

现在流行LED灯,客厅装水晶灯不错,大气又好看水晶灯通常采用led光源,具有光衰小,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并且水晶灯通常采用多串多并的串联方式,单个光源不亮不会对整灯照明产生影响。led灯还有吸顶灯、面板灯、日光管、球泡灯、投光灯、筒灯等等每种灯都各有特点,可以参照选取,客厅建议选取水晶灯或者较大的面板灯为好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2-09

推荐使用水晶灯,水晶灯的外观更漂亮,款式和种类也很丰富,并且水晶灯近几年也很流行,安装在客厅会显得客厅更气派。

pingka 2018-02-09

大功率LED,水晶灯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水晶灯,报价:620.00元。长方形水晶灯,吸顶灯,报价:89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8-02-09

客厅的话建议还是吸顶灯,主要看您的客厅的装修风格,欧式的就装水晶灯,水晶灯要选一个适合您家里层高的,由于水晶灯有一个长度。假如层高不够,或者客厅是现代的装修风格,就选现代风格的吸顶灯,有圆形的,有方形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