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照明灯具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朋友们说说荧光灯t5t6灯管区别到底是什么?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2-09

1,T5荧光灯管的周长5厘米,T6荧光灯管的周长6厘米.2,T5的功率要小些。3,T5的灯管要细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09

说白了,实际上就是代表灯管的直径。每一个“T”就是1/8英寸。一英寸等于25.4毫米。那么T8灯管的直径就是25.4mm。直径不同,效率不同。T后面那个数字越大,灯管越粗。T5荧光灯管与T8荧光灯的区别是:长度不同,光效也不一样,T5荧光灯管比T8荧光灯更省电。

一夜七次郎 2018-02-09

般来说有50cm,100cm,以及120cm的。T5荧光灯管与T8荧光灯的区别是:长度不同,光效也不一样,T5荧光灯管比T8荧光灯更省电。荧光灯,传统型荧光灯即低压汞灯,是使用低气压的汞蒸气在通电后释放紫外线,从而使荧光粉发出可见光的原理发光,因此它属于低气压弧光放电光源。

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价格5元。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T5T8灯管,价格6元。飞利浦启辉器日光灯荧光灯启动器T5T8灯管起跳器,价格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