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照明灯具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led显示屏厚度是多少?谁说一下?

led的显示屏有多厚?最基本的厚度是多少?

被采纳

1.led显示屏单色室内电子屏幕LED广告显示屏5.0表贴LED单元板200元
2.P10室内全彩显示屏P10显示屏LED显示屏电子屏幕室内显示屏2000元
3.P2.5室内LED显示屏P3P2.5室内全彩LED屏室内LED电子屏幕P3.51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09

潍坊智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网络科技公司,主要由一批既精通信息技术又了解社会需求的科研人员组建而成。我公司是一家集LED显示屏及显示屏技术培训、LED电子灯箱技术培训及电子灯箱材料供应、LED发光字技术培训、显示屏工程、亮化工程设计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现在我公司LED显示屏包括:LED单行信息显示屏,多行信息显示屏,室外电子显示屏,LED移动信息显示牌,数字点阵显示牌,大厅服务显示屏,汇率显示屏,队列系统,时间和温湿度显示屏,电子看板和多彩的LED显示屏。

Kitty王小宝 2018-02-09

就室内外来说分为:室内led显示屏,户外led显示屏,就功能来分:可分为防水led显示屏,不防水led显示屏,就颜色来分的话:单色led显示屏,双基色led显示屏,全彩led显示屏等等!

南瓜 2018-02-09

LED显示屏(LEDpanel):LED就是lightemittingdiode,发光二极管的英文缩写,简称LED。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