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瓷砖/石材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打听一下瓷砖有放射性物质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2-09

不是甲醛,而是由放射性的物质,通常正规的瓷砖销售商都有国家政府部门颁发的放射性检验报告。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02-09

假如你指的是入住后的污染的话,瓷砖有一定的危害,由于瓷砖具有放射性污染,深色和白色的瓷砖污染特别大。以下引用自百度百科:瓷砖辐射是指瓷砖含有放射性物质的现象,其中釉面砖的放射性更为明显。釉面瓷砖是在瓷砖基底上施以一层釉料,瓷砖表面色彩多样,图案和花纹丰富。釉面瓷砖原料大多来自含钾矿物,如长石、云母等,这些矿物中都含有一定的铀、钾等放射性物质。其在经粉碎、烧结等物理化学过程后仍有放射性。并且为了使瓷砖表面光洁,原材料中往往加入放射性较高的锆英砂,这也使部分瓷砖具有较高放射性。

tai一9890 2018-02-09

瓷砖不含甲醛,不过含有放射性的物质,正规的瓷砖销售商都有国家颁发的放射性检验报告,你在买的时候可以要关注看下瓷砖的检验报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