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瓷砖/石材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厨房墙砖什么颜色好看?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2-09

其实厨房墙砖的选取还是要依照我实际情况来定的,这样搭配起来才比较好看的,厨房的墙面通常选用的是亮光浅色的墙砖居多,由于厨房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整洁、轻松、愉悦的,太深的颜色会显得有些压抑。假如考量用亚光来作厨房的墙面的话,最好选用表面是平面的,不要选用那些有凹凸感的,主要是不便于擦洗。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2-09

厨房墙砖是白色的,集成吊顶可以选银灰色的,比较耐看,并且搭配协调。

傻乐是福 2018-02-09

厨房:与餐厅相连的开放式厨房,厨具设备齐全,功能布局灵活和实用。厨房墙砖和台面多采用仿古砖,另外,有些人还喜欢安装窗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