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瓷砖/石材 4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冠珠广场砖100x100价格多少?有参考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09

休闲广场砖价格有这些:新生活商贸公司的广场砖,耐火温度:1200℃,外形尺寸:200*100mm,报价:RMB45.00/块浩磊商贸有限公司的广场砖,功能特性:耐磨,品牌:浩磊,报价:RMB56.00/块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8-02-09

江苏广场砖的价格有这些:广场砖规格:45*45报价:RMB38.00广场砖规格:100*100报价:RMB54.00广场砖规格:45*95报价:RMB44.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熊猫秋 2018-02-09

这要看你购买哪种规格和页岩广场砖,通常不同规格尺寸、不同品牌的页岩广场砖其市场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页岩广场砖价格通常就几十元一片,好点的可能就100元上下一平米,通常的10多元就能买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