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瓷砖/石材 6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求教各位瓷砖可以做过门石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2-09

题主好,用瓷砖完全可以代替过门石的。
1、用瓷砖做过门石更好打理,不过有接缝。
2、用石材做过门石整体性好无接缝。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2-09

①要有厚度差石材厚度不宜低于2.5cm。如大理石正常板厚度1.6CM则可跟店家定做边加厚到3CM的。此做法不仅满足了2cm高低差的要求,并且下口收口合理,严密,过门石边角顺直,美观,为整体家居装饰增加了亮点。②颜色要差异性,但又不能太突兀假如家里面铺的是米黄色的瓷砖或大理石,就建议用红色的紫罗红大理石,黑色的黑金沙花岗岩,或者咖啡色的热带雨林大理石或耐磨度高的进口花岗岩红棕。假如家里铺的是颜色较深的木地板,在与瓷砖过度的过门石则可以选取比木地板浅,比瓷砖深的石材,来过度,就像:金线米黄大理石,浅啡网大理石,龙舌兰大理石,都是不错的选取。③大门的过门石的切割假如大门的长度在2米上下,在做过门石时,可以让师傅做成中间长,两边短的过门石,这样既美观又大气。

mika吖虫 2018-02-09

正确的做法是先做门栏地基,然后做木工,等,最后再做过门石

渔夫 2018-02-09

中间有专门的过门石。即大理石或者仿大理石瓷砖。可以依照你的地板与地砖的颜色进行配色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