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瓷砖/石材 2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卫生间铺多大的地砖比较好看谁说一下?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9

卫生间地砖选购要点:
1、首先卫生间的环境是比较潮湿的,因此环境中的湿度比较大,说了安全性考量,卫生间地砖最基本上的要求就是防滑,防滑很重要,在选取的时候通常选取用到的是通体砖,防滑耐磨性比较好。
2、除了防滑之外,卫生间地砖对于抗污的效果能力也是非常的挑剔的,终究卫生间也是比较容易脏的地方,地砖是否具有抗污能力是非常的重要,选取抗污不错的地砖的话釉面砖是非常不错的,防污能力比较强。
3、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点之外,地砖同时还要具备着有美观、环保、无放射性的特点,说在选取地砖的时候是有很多要点是需要进行把握的,这些要点对我们人类的影响都非常的重要,说选购之前了解一下真的非常有意义。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2-09

这个关键还得看你卧室有多大,通常小型卧室选取600*600的地砖就可以了,假如卧室比较大的话,当然最好还是选取800*800的地砖铺贴出来比较好看。

福星高照 2018-02-09

新房装修铺实木的地板比较好,这样比较环保至于地板的规格:客厅的话,800*800的最好。卫生间的墙砖300*300、300*450、300*600的都可以,地砖最好是300*300的,厨房的墙地砖最好是300*300的,当然花片和腰线就另当别论了!阳台砖的话最好是450*450的,大点的阳台也可以考量600*600

beinila 2018-02-09

瓷砖一定要选取比较好的品牌,你要知道质量不好的贴好以后坏了,那要更换是更麻烦的,以及就是好品牌的质量它们采用的釉面都是比较好看。瓷砖铺贴前消费都要抽检,看等级、色差与所看样品是否一致,如确认无误,最好让施工负责人签收,否则立即通知瓷砖销售商。假如墙面是腻子墙或压光水泥墙,应该先铲除做糙化处理。墙砖不得有小于1/3块的砖。地面要充分浇湿,在墙上打水平线及在地上放线预排,以确保各房间的低砖在同一水平面上。地砖最好用“干铺”法。卫生间地砖应好预留1%上下的坡度,并低于外面地砖10mm上下。厨房地砖的坡度应适当缩小。遇阳角时应采用45度割角处理,腰线的下沿应为窗口的上沿。墙砖铺贴完后3-5天再打眼施工,“干铺”地砖后隔天再上人施工。在贴瓷砖时一定要关注很多细节,哪些地方应该留多大,都要撑握好的,这样贴出来的效果才会比较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