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瓷砖/石材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瓷砖地板种类常见的有哪些?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2-09

1、防静电瓷砖
2、全钢防静电地板
3、铝合金型防静电地板以上是现在比较常见的防静电地板种类。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2-09

大家都知道客厅是比较容易碰到水的地方,很多选用地板都会用地砖,地砖是现代社会常见的建材产品,并且已经称为不可或缺的装饰材料。地砖通常也被称之为地板砖,是用黏土烧制而成的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的地面和楼面的瓷砖。那么常见的地砖种类都有哪些?按材料分:地砖可分为木板地砖、塑料地砖、还有瓷砖、陶砖地砖半瓷半陶。按品种划分则有通体砖、釉面砖、通体抛光砖、玻化砖、渗花砖、渗花抛光砖等。地砖的另外一种划分方法则是依照其铺设位置来划分的,分为室内砖和室外砖。常见的室内地板砖有:玻化砖、抛光砖、亚光砖、釉面砖、印花砖、防滑砖、特种防酸地砖(用于化验室等腐蚀较大的地面);室外地板砖则又分为广场砖和草坪砖。地砖都有质地坚实、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易清洗、吸水率小、色彩图案多、装饰效果好的共同特点,其中釉面印花砖具有花色种类色彩繁多、硬度等物理性能好等特点,占据了地砖类产品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而原生塑料地砖属于近期较新的材料品种。其中们常见的地砖主要有三类:釉面砖(包括釉面仿古砖)、抛光玻化砖和全瓷仿古砖。釉面砖表面的釉层的结合非常紧密,从釉面水是渗透不到砖体中的,防污性能优惠,是它的最突出的优点。玻化砖是指的烧透了的瓷砖,具有硬度高、密度大、抗折强度高的特点。全瓷仿古砖兼具玻化砖的硬度大有点和釉面砖的防污性强的优点,是厨房地砖的最佳选取。关于客厅地板砖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给介绍了这么多都是们比较常用的地砖,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要关注防止将尖锐的家具地面在地板上滑动,这样会引发地板砖表面磨损;然后就是关注房间的通风,保持地面的干燥,否则会引发地板砖受潮;好的额地板砖还需要定期涂抹地板蜡对地板进行保养!

愤青不青 2018-02-09

两者都可以~瓷砖显现出来的是一种类似石材的质地,有抛光砖、亚光砖、仿古砖;地板则是显现出天然的木质质地,常见的有强化地板、三层复合地板、多层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那等。从脚感上来说肯定是地板好些,并且光脚踩上去也不凉。

孙可望 2018-02-09

瓷砖用量计算方法的原理是:先算出需要铺贴瓷砖的面积,然后除以每一块瓷砖的大小,最后得出所需瓷砖的数量。要确定铺贴面积,首先得确定哪些地方是要铺瓷砖的,再用尺子量出该地方的平面面积。地面墙面铺瓷砖比较常见,而房子顶部因装有天花或吊顶,基本不会使用到瓷砖的。客厅、饭厅以及卧室地面可选取瓷砖或木地板,但阳台卫生间与厨房地面应该使用瓷砖。地面假如是普通的长方形或正方形,只需将测量出的长度与宽度相乘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