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儿童家具/用品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儿童房设计要求是怎样的?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2-09

1、儿童房彩绘的图案。在儿童房彩绘图案的时候,选取的图案通常都是以卡通为主,由于不同的孩子喜欢的卡通图案也是不一样的,大多需要依照孩子的要求来绘制。
2、儿童房彩绘的色调。在选取色调上,需要要求儿童房的色调要有统一性,颜色搭配需要合理,不合理的颜色搭配会对孩子产生一定的心理影响,,在设计房间色调的时候,不仅需要依照孩子的喜好,设计师也应该有一定的取舍,这样才能保证起到最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2-09

美式儿童房注重儿童的自由随意与舒适性,美国儿童对于自己的房间很在意,极在乎个人空间,因此美式儿童房在设计上也格外用心,儿童房采用富于变化的色彩,地板上组合的几何图形,看似随意摆放的家具,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美式儿童房设计的自由理念。

老余 2018-02-09

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装修设计
1、婴幼儿时期属于对色彩和形状的认知时期,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安全主题;
2、学龄前期的儿童阳光、具有想象力,因此儿童房的主题应该为活动主题;
3、少儿时期的儿童开始独立,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学习了,儿童房的主题最好为空间主题。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新鱼儿 2018-02-09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