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瓷砖/石材 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欧神诺瓷砖质量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2-09

题主好,欧神诺,能强仿古瓷砖属于佛山三大陶瓷生产商之一,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是陶瓷行业一线品牌。欧神诺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陶瓷品牌,质量当然没的说,定位比较高端,全国有500多家加盟商,遍布全国各地。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现如今的瓷砖品牌,,欧神诺陶瓷,特地陶瓷,金舵陶瓷,协进企业,东鹏陶瓷,将军企业,新明珠企业,新中源企业其中的康提罗瓷砖质量好,有优势的

皆大欢喜 2018-02-09

知名度不高,很少人知道,建议你还是选取大型厂家,这样砖的质量才会有保证。一线品牌:金牌亚洲、诺贝尔瓷砖、冠军瓷砖、加西亚瓷砖、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升华陶瓷、欧神诺瓷砖、樵东瓷砖、威廉顿陶瓷、鹰牌瓷砖、亚细亚瓷砖、宏宇、东鹏瓷砖、美陶瓷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