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瓷砖/石材 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什么是耐磨砖?谁了解?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2-09

题主好,微晶石是最不耐磨的砖之一,比较耐磨的是抛光砖,其次是全抛釉。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8-02-09

地砖是耐磨砖200*200,厨房空间大的话可以选用尺寸较大的砖。

跟我走世界 2018-02-09

耐磨砖基本都是通体砖,通体砖最耐磨,通体砖分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小圆 2018-02-09

抛光砖是通体砖经抛光后形成的,这种砖的硬度很高,非常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