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瓷砖/石材 7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仿古砖品牌哪些比较好?麻烦报报价

仿古砖品牌哪些比较好?求推荐,谢谢各位了。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2-09

十大仿古砖品牌分别是马可波罗仿古砖、金意陶仿古砖、冠珠仿古砖、东鹏仿古砖、楼兰仿古砖、罗马利奥仿古砖、宏陶仿古砖、蒙娜丽莎仿古砖、新中源仿古砖、唐合盛仿古砖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2-09

仿古砖凭着它的古香古色的色彩,以及就是防滑性也是比较好,它成为很多人喜欢一种瓷砖,不过在施工时仿古砖要留缝吗?仿古砖假如一点缝隙都不留,就没有仿古砖要达到的效果,那么就没必要使用仿古砖了,留缝隙加入白灰等可以设计不同感觉。

光曜燎烛 2018-02-09

瓷砖现在比较好的品牌有:诺贝尔、冠军、鹰牌、斯米可、马克李、陶城、东鹏、新中源、东方、赛欧等;等的质量还可以的。仿古砖没有辐射,是环保的材料;仿古砖的品牌很多象东联、陶城、东方等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