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儿童家具/用品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韩式儿童床价格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2-09

1.双层实木儿童上下床松木上下铺高低子母床成人母子床1449元
2.韩式子母床儿童组合衣床母子床高低床上下床男孩女孩1米1.35米1780元
3.韩式全实木高架儿童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上下床成人上下铺119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2-09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钟先生 2018-02-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