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儿童家具/用品 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晓得北纬66度儿童床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2-09

购买与设计儿童关注事项:
1、孩子好动,儿童床要牢固结实:孩子们大多喜欢在床上打打闹闹,蹦上蹦下,家长们在给孩子选取床的时候,首先要注重床的牢固性。目的是防止孩子在玩耍时磕伤碰伤,尽量选取边角圆滑的儿童床。
2、关注材料和油漆是否达到国家标准:在为孩子买儿童床的时候,所使用的材料和漆,应该引发家长更多的关注。板式床具要关注甲醛含量不能超标,实木的家具也要关注尽量选取表面涂刷水性漆的。
3、选取可调节的儿童床增加灵活性:随着孩子不断长高长大,一些儿童床会像衣服一样变得小而不适用。选取可调节的儿童床,让儿童床的使用时间更加的长久。
4、造型别致是孩子的最爱:给儿童床选取大胆明亮的色彩,能激发小孩的好奇心和关注力,也能培养孩子对家具的色彩敏感度。最后,提醒家长关注的是,在购买配套的儿童床和床垫时,最好是带上您的孩子,考量到孩子自己的需要,让孩子自己躺上去感受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8-02-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stay 2018-02-09

如何选购儿童床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理问题,处于童年时期的孩子生长发育迅速,身高体重都迅速增加,在购买儿童床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