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儿童家具/用品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想打听一下10岁儿童房装修怎么做环保?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2-09

儿童房装修是给孩子准备的房间,房子的颜色,家具都是适合孩子以及环保,实际的还是要好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2-09

儿童房是最适合壁纸的地方,而它的壁纸也是最漂亮的,儿童房壁纸的首要要求就是环保,其次才是风格,同时儿童房,因主人的年龄差异而选用不同的壁纸,10岁以下孩子的很多知识都是从直观认识得来的,这部分孩子的房间可以贴一些卡通图案的壁纸。

心靈感應 2018-02-09

孩子们的成长是家长最关心的事情,包括孩子的衣食住行,都做的非常谨慎,而现在很多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那儿童房装修要关注的事情很多。首先安全是最重要的,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是很薄弱,因此在这方面家长应该更加关注,在购买家具和室内用品的时候,尽量买一些圆形的家具,以免伤到孩子。而且家里的电源越少越好,墙上的插座尽量安装的高点,让孩子们接触不到,还可以安装地插,影藏在地下最安全。除了安全,那就是环保了,一直以来,孩子的健康都备受关注,而装修时一定要用环保的装修材料,儿童房内最好不要用油漆,可以减少污染源;不要使用天然石材,它们是造成室内氡污染的主要原因。儿童房墙面我建议你用硅藻泥的,由于硅藻泥是公认的环保材料,无甲醛,无异味,比油漆,墙纸好的多。而装修儿童房的板材也要环保的,胶水也不能有味道,对孩子们的发育有害的。无论你怎么装修儿童房,安全最重要,无论是从使用材料还是造型设计上都要合理。因此我建议儿童房最好请专业的设计师来做,他们比较有经验,设计更合理。

情迷绿茵 2018-02-09

儿童房:环保至上儿童房是最适合壁纸的地方,而它的壁纸也是最漂亮的。儿童房壁纸的首要要求就是环保,其次才是风格。同一个时间段里儿童房,因主人的年龄差异而选用不同的壁纸。10岁以下孩子的很多知识都是从直观认识得来的,这部分孩子的房间可以贴一些卡通图案的壁纸,这有助于刺激孩子的感知。而10岁到18岁的孩子,最讨厌的就是被当作小孩子,装饰不能太幼稚。基色,男孩子用冷色调,女孩子用暖色调,而在腰线装饰一些时髦的图案。女孩子可以放一些Q版的时髦女孩图案,男孩子则适合运动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