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儿童家具/用品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单人儿童床尺寸常见的是多大?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2-09

儿童被子的尺寸大小儿童被子尺寸介—幼儿通常正在上幼儿园的儿童很多在幼儿园床的尺寸都是不一致的。并没有统一的规格,其大约是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建议还是把孩子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孩子要上中班、大班时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那么通常就准备150*120CM上下的就可以了。儿童被子尺寸介—单人床儿童被子尺寸也分为了单人或者双人,其中单人儿童被子规格就略小一些,不过可以足够一个人使用的,其单人儿童被子尺寸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的儿童被子比较适合夏天轻薄的被子。儿童被子尺寸介—双人床假如是选用双人床,那么儿童被子尺寸就要大一些,其被子是依照床来决定尺寸的。双人床儿童被子尺寸床单最好选取180*220厘米或180*210厘米的,被套尺寸:200*230厘米,枕套:74*48CM(内径)。通常高档一点的小孩床四件套都是含有一个抱枕的,抱枕的大小通常是45*45CM或50*50CM(直径)。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8-02-09

席梦思床垫标准尺寸有:1900*900mm、1000*1900mm、1200*1900mm、1800*1200mm、1800*2000mm、1500*1800mm等等。假如是没有自己想要的可以选取定做,非常方便。床的种类有很多,就像有单人床、双人床、儿童床等等。每一种床的尺寸都是有区别的,那么床垫也应该制作出相应尺寸产品,由此看来床垫的尺寸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双人床:通常来说,双人床的尺寸有2000*1800mm以及2200*2000mm。这两种双人床都是尺寸特别大的,那么其床垫标准尺寸也是与这两种尺寸一样的;单人床:单人床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分为中学生以及儿童床。中学生床尺寸通常为2000*1200mm,那么中学生床垫标准尺寸也应该为2000*1200mm;儿童床:儿童床的尺寸在1800*1200mm。而儿童床垫标准尺寸为1800*1200mm,其床垫的厚度也应该为双人床床垫的一半。

吴刚玉兔 2018-02-09

儿童房的装修,通常需要充分考量房间空间的大小,橄榄绿色的壁纸,非常好看,简单不失自然优雅,一张象牙白色的单人儿童床放在靠墙的位置,非常安全,床边放一个矮矮的格子置物架,架子上可以摆放上书刊、玩具等等。

法国女人 2018-02-09

床上用品的规格比较简单,通常都是依照床的尺寸来区分的。我们这里就用四件套来简单说一下。1.2米床(单人床,也有叫儿童床的),用的四件套的床单是一米八乘二米五。被套是一米五乘二米。1.5米床(普通双人床),四件套尺寸是床单二米三乘二米五,被套尺寸是二米乘二米三。2.0米床(加大双人床),四件套尺寸是床单二米七乘二米五,被套尺寸是二米二乘二米四。枕头的尺寸通常都是0.5*0.75上下的样子。以上都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套件规格,但不是绝对的,由于很多时候生产厂家会依照所用面料幅宽限制,对产品的尺寸做一些小的调整,不过不会影响产品的使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