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儿童家具/用品 6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米奇儿童床尺寸有哪些?求给我介绍一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09

在购买儿童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2-09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床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合格老公 2018-02-09

带滑梯的儿童床通常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通常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通常的儿童床价格要略微高一些,由于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通常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通常就在一两千上下的样子,实际上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通常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合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