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儿童家具/用品 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现代简约儿童床实用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09

式简约的儿童房,采用定制挂墙的书架,把单调的墙完美的分割,同时也作为装饰,装饰了背景墙,实用性也很高,靠墙摆放儿童很有安全感,典型的现代简约的中式儿童房,低调朴素。温馨的浅绿色的墙面,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面,春天的朝气四溢,挂上一个做旧的燕子风筝作为装饰,价格便宜简单又达到了装饰的效果,还蕴含了中国的古典风情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2-09

价格有这些:
1.全实木1.2米进口芬兰松床板条儿童双层床310
22.青春城堡进口芬兰松1.2米双层儿童床458
63.现代简约运动风主题儿童高低双层床3799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顾才梅liane 2018-02-09

题主好!小户型床和子连体我推荐以下几款:
1、糖果屋(tangour)童话城堡衣柜连体床全实木8120元
2、SOGAL索菲亚卧室家具定制衣柜现代简约风格木质推拉门经典百叶衣柜床7500元
3、衣柜床纯实木儿童床实木护栏床衣柜床衣柜书柜连体衣柜床双人2100元
4、翻床隐形床隐藏床翻板床壁柜床正翻侧翻衣柜书柜连体柜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