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过道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谁晓得进门走廊窄如何利用?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2-09

题主好,进门走廊窄的实际措施:可以使用吊顶和地板装修出比较有层次的感觉。效果好的话还是比较感觉的。装饰画,或者做成主题走廊,象家庭旅行、小朋友的长成历程等等的,这样一方面活用墙面空间,一方面把人们关注力转移掉,就不觉得过道狭长啦。过道两边墙你可以做点镜子在里面做装饰,可以拓展空间,这样不会显的过道很狭长.或者挂些装饰画也是不错的选取。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2-09

推荐以下几种:
一:走廊宽度窄过入户门.(估计能留1.3米)
二:走廊宽度跟入户门一样大.(美观,但听说风水不好)
三:走廊宽度大过入户门.(最不考量)

新丁丁丁 2018-02-09

题主好,进户过道狭长的装修方法:进门走廊狭长,可以做玄关比较合适。第一,嵌入式的鞋柜,对于过道太窄,建议采用嵌入式的鞋柜,虽然鞋柜的容量不大,不过对于日常的居家出入鞋子更换完全能够满足。假如这样设计鞋子的收纳就需要,单独重新设计。第二,倾斜式的鞋柜,倾斜式的收放鞋柜对于空间的需求比较小,可以满足进门过道太窄的情况,不过缺点就是不能摆放。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逍遥侠Lin 2018-02-09

大门正对直路或长走廊,大门与直路或窄长的走廊对冲,而走廊两侧又没有其他的门口以抵消煞气,这情况会对自己的家宅构成冲击煞气,容易引致家宅不安,令家庭成员的财运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