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家饰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清楚用竹子能做哪些工艺品步骤?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2-10

多曲面拼套接切削竹制工艺品,涉及木材或类似材料加工领域,是一种用多节直径大小不同的竹段为基材车削配合,涂以胶粘剂后上下组合多层套接成坯;以竹板为基材,切削对缝胶合拼接成板,再与竹段组装,车削成型、抛光、罩面,制成外观为多曲面竹制工艺品。可以制成如花瓶、盖碗、酒壶茶壶、杯碟、盘子、盛物罐等产品;是一种具有表面光滑,又带着竹子的天然花纹,美观、质朴、兼有观赏实用价值的工艺品。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2-10

竹工艺品包括:竹简,竹匾、竹挂画、竹简字画、竹雕竹刻笔筒、竹雕留青臂搁、竹根雕等各种类别。竹工艺品是指以竹子为原料进行雕刻、绘画等艺术创作的工艺品,同时竹工艺品通过蒸煮烘干后,使用期限远超过木制产品。

旅行者47 2018-02-10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竹子有以下的品种。
1、慈竹,慈竹比较高大,筒长,叶葱浓,是竹编工艺品的上乘材料。
2、四季竹,这个品种的竹是造纸的好材料。
3、斑竹,多用于建筑材料。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江柔临风 2018-02-09

多曲面拼套接切削竹制工艺品,涉及木材或类似材料加工领域,是一种用多节直径大小不同的竹段为基材车削配合,涂以胶粘剂后上下组合多层套接成坯;以竹板为基材,切削对缝胶合拼接成板,再与竹段组装,车削成型、抛光、罩面,制成外观为多曲面竹制工艺品。可以制成如花瓶、盖碗、酒壶、茶壶、杯碟、盘子、盛物罐等产品;是一种具有表面光滑,又带着竹子的天然花纹,美观、质朴、兼有观赏实用价值的工艺品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