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家饰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请问大家迎客松山水画好不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2-10

挂在客厅的山水画,无论是风格或是绘制方法都多种多样,因此作品有良莠不齐。会辨别山水画好坏就要先懂得欣赏山水画。从大多数人欣赏山水画的角度来说。其
一、是看画面山水画的像不像,颜色好不好看,假如颜色好看,形象逼真便认为是好的作品;第二步通过画面看画者要表达的思想情感,整幅作品是否能充分表现主题,有气势有情调。其
三、看画的装裱工艺和质量,一幅好的书画需要有好的装裱来衬托,优良的装裱工艺是提升书画价值的重点。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2-10

1、3D印花十字绣迎客松2米新款客厅图大幅迎客松福禄版山水画2.5米参照价4
82、海开牡丹印花十字绣迎客松福禄版十字绣山水画客厅新款系列2米2.5参照价6
83、十字绣成品纯手工迎客松财运版福禄版流水生财客厅2米大幅风景画参照价49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Cherry陈小美 2018-02-09

十字绣流水生财2米,大幅新款客厅山水画旭日东升,迎客松1.5米风景系列,价格83.60;鸿胤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迎客松2米仙鹤版5d十字绣图新款大幅客厅山水画风景,价格168;悟客/wuke十字绣迎客松2米,一帆风顺十字绣风景山水画客厅旭日东升系列,价格128.2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完美巨蟹男 2018-02-09

玄关处是迎接宾客的地方,通常可以摆放吉祥瑞兽、花草树木、山水画、字画等类型的图画。如迎客松、牡丹画、百鸟朝凤画、具有诗意的山水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