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玄关 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知道进门玄关放什么物品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2-09

以下是玄关镜子好的查询
1:直接对着门的玄关不适合放鞋和大面镜子,可设置在门的旁边。假如有大面镜子,一进门就感觉有人迎面冲来,从人的感受角度讲有点恐怖。
2:侧面的玄关,不能全部都放镜子,最好一部分放镜子,和玄关成为一个整体。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09

1.视觉屏障作用:玄关对户外的视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屏障,不至于开门见厅,让人们一进门就对客厅的情形一览无余。它注重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保证了厅内的安全性和距离感,在客人来访和家人出入时,能够很好的解决干扰和心理安全问题,使人们出门入户过程更加有序。
2.较强的使用功能:玄关在使用功能上,可以用来作为简单地接待客人、接受邮件、换衣、换鞋、搁包的地方,也可设置放包及钥匙等小物品的平台。
3.保温作用:玄关在北方地区可形成一个温差保护区,防止冬天寒风在开门时和平是通过缝隙直接入室。玄关在室内还可起到非常好的美化装饰作用。玄关放鱼,绿植,关公,金鱼,等自然物为宜

绿色家园 2018-02-09

客厅空间巧使用的窍门。个人看法可以在进门处放一鞋柜,假如再觉得客厅空间太大的话可以在接近进门处的客厅里放一个大的鱼缸或者做一个进门玄关,再或者把客厅觉得多余的部分隔成一个衣帽间或者小书房,就是不太清楚您那客厅的面积实际是多大。

yangkala 2018-02-09

题主好,据我所知的话,这样是不好的,进门玄关主要为了遮挡进门的视线,你可以在玄关的背面也就是客厅放桌子椅子,这样会比较好一些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