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家饰 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大神说说手链一般用什么木头?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9

通常市场上假冒的佛珠基本都是染色的,我就教大家怎么辨别佛珠是否是染色的。由于大部分染料都会溶解于酒精,可以用酒精泡一泡。昨天下午,记者在三站某大厦购买了两串檀木手链,其中一串为绿檀手链,一串为小叶紫檀手链。之后,又买了少量纯度为75%的酒精,对上述两串檀木手链进行了实验。其中,小叶紫檀手链浸入酒精不到1分钟,就将整杯溶液染成了暗红色,连续换过数杯酒精溶液,浸出的红色才开始逐渐变淡。另外一串绿檀手链经过2分钟酒精浸泡后,也开始掉色,酒精溶液的颜色从初期的无色逐渐变成黄绿色,最后变成了暗绿色。用清水将这两串檀木手链洗净后,手链已是普通的木头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0

木头材质做的手链都叫木手链。细分下来木手链有纯木头做的珠子手链:如:紫檀、花梨、酸枝、楠木、沉香等等,有菩提子材质做的手链:如:金刚、星月、凤眼等等。比较好的有檀香木手链和沉香木手链,听说对身体有好处而且还有护身的作用。期望能帮助到你。

海绵大宝 2018-02-09

翡翠貔貅手链是有弹性的绳子串珠子的,可以用一只手直接撑开手链往另外的一只手上戴,被戴的手则五指并拢成尖锥行予以配合。貔貅手链的戴法中也要关注不可将手链撑得过大,由于绳子的弹性都是有一个限度的,否则一旦绳子断开则貔貅手链上面所串的珠子就会落得满地都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