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日常用品 8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求说说木桶价位是多少?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2-09

木桶浴缸的价位相对偏高,并且容易坏,保养不当容易开裂变形,个人不太建议推荐使用木桶浴缸,还是陶瓷浴缸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2-09

红木追问:市场上没有红木的木桶吧,价位要适合,自己用回答:有来莆田就有·而且很多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09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木桶价位从900元到几千元不等,通常来说普通木桶价格在千元以下,中档杉木桶、松木桶价格在1000元~1500元,而高档桧木桶则要6000元以上。由于桧木因产地不同,品质和差价也很大。台湾桧木品质最好,但在台湾早已被禁止砍伐,因此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台湾桧木桶多以回收的旧木桶或以南亚或美国产的桧木为原料,极少数会使用一些台湾本地库存原料,并且价格一定会相当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