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玄关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咨询一下欧式风格别墅玄关放什么?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09

中房美林别墅保丽林雨溪,都是在800万以内欧式风格的别墅群,位于浦东外环内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2-09

1、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采光,采光要敞亮,这样住着人心情也好;
2、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空间布局,布局要协调统一,不要单调乏味;
3、欧式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陈设装饰有个性一点,可以适当多一些绿色植物。

jacky医师 2018-02-09

题主好,您可以设计两层半别墅,有庭院,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屋顶是尖顶和坡顶结合。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2-09

是问别墅有哪些风格吧,北美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西班牙风格、现代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