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客厅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熟悉的说说整体客厅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客厅长4米2宽3米8放双妃沙发合适吗

被采纳

欧式风格的装修特点也和我们中国人的装修风格是一样一样的,想花更多的钱就装修好点精致点,反之就是简约不复杂,讲究舒适。这里我详细说说欧式风格的装修特点:欧式装修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入厅口处多竖起两根豪华的罗马柱,室内则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墙面最好用壁纸,或选用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欧式客厅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关注的是,这类风格的装修,在面积、空间较大的房间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8-02-09

装修设计客厅的时候,对于第一次装修的屋主来说,有许多地方都容易忽略,建议在做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对于客厅的布局有所了解,之后再对客厅进行设计。而在装修客厅的时候,也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这些问题也要规避。
1、客厅颜色。客厅作为家庭的一个公共空间,在选取颜色的时候,建议不要选取太过个性的颜色。并且,客厅的颜色搭配可以以清爽、温馨为主。假如说家里的装修风格为简约风格的话,那么客厅还可以设计得略微简洁实用一点。
2、客厅吊顶。客厅的吊顶对于客厅的整体装修来说,也是一个需要楼主非常小心留意的地方。假如说楼高不是很高的话,吊顶一定不要选取太过深色的吊顶,并且材质也建议选取比较轻便的材质。假如说家里的颜色比较浅的话,那么吊顶的颜色也要记得和家里的颜色有所呼应。假如家里的装修风格比较华丽的话,选取简单的吊顶,会更好看。
3、客厅灯光。客厅的灯源对于一个客厅装修设计来说,也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客厅的灯光多以照明作用为主,并且多以顶部灯源作为装饰。建议楼主也可以选取一些壁灯或是一些小灯源,来给客厅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也可以让客厅的灯源更加丰富,更有层次感。

爱做梦的猪v 2018-02-09

你这个问题说得又点笼统了,瓷砖和木地板都有贵的和便宜,很难说哪种更贵。我建议您客厅铺地砖、房间铺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就不错。我给您说说室内装修材料的选取:第一,应当符合我们的经济情况,主要要考量一次性投资能力,购买自己预算所能支付范围内的理想材料。第二,要适应家居整体设计思想。只有自己的总体思路、设想、爱好确定了,设计师才可能为你做出符合自己意愿的设计,购买材料时才能选取满意的装饰材料。第三,要符合室内环境的要求和标准。室内装饰材料都要用在室内,材料的放射性、挥发性要格外关注,以免对人体造成伤害。第四,需要符合装饰的功能。大理石在家庭装修中通常用于入口玄关及客厅,卧室等公用区域选用木地板,客厅、厨房、洗手间、阳台等公用区域,可选用地砖、墙砖、通体砖材料,其优点是便于清理,卧室、儿童房选用地毯较为合适。
第五:需要依照地域和气候的情况来选取。以上我关于装修材料选取的几点建议,建议您装修期间可以多和其他的邻居交流,吸取别人好的装修经验。

mika吖虫 2018-02-09

一、客厅装修要合理分区客厅集合了许多家居功用功能,而每种功能都具有不同的活动特性,在进行客厅装修时候,一定要关注分区合理。
1、分区体现空间层次感。比如使用天花和地面的高度差来体系那这种分区。
2、分开接待和休息区。
3、装修风格一致。太多不相容的客厅装饰给人一种杂乱的感受。
二、客厅空间要明亮开阔客厅作为人的活动功能室之一,九正家居网提醒,客厅装修设计一定要关注保持空间明亮开阔。
1、全面落地飘窗的设计。不但能够让客厅接受更多的自然光照,还是现代客厅装修的前沿。
2、使用隔板。假如客厅东西太多,会让客厅显得十分拥挤。在考量客厅容物能力的情况下,业主可以尝试多能采用隔板的方式,收纳家中小饰品。不但能节省家具钱。对可垂直空间的使用还能让水平活动空间更加开阔。
三、客厅装修风水问题在风水学中,客厅代表这个家的社会地位和家主的身体健康,也是家中财位的方向,因此九正家居网提醒业主,在客厅装修时候不妨做好风水布局。
1、财位不压。大门对应的前面就是家中的财位。这个地方最好不要放置子等东西,不过可以将沙发放置在这里。
2、门窗不对,门窗相对的客厅装修让家中的气难以相聚,财气难以停留。
四、客厅灯光设计保持明亮的灯光更能发挥客厅的功效。据九正家居网了解,人的活动节律同灯光的亮度在一定的强度下,成正比关系。而且对于客厅的财位,多点光亮更有利财气的催化。
五、客厅装修要考量特殊人群客厅的布置还要考量家中特殊人群的使用是否方便。比如家中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在客厅装修时候就需要考量选用韧性更好的强化木地板,或者防滑的瓷砖,并且客厅家具最好少锐角。
六、客厅主动线设计客厅装修设计时候,以及考量客厅地方布局不要占用主动线。这样不会妨碍到家居活动,增加家居活动的快捷方式。而对于客厅,主动线设计需要考量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