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客厅 4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咨询各位席地而坐客厅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客厅长4米2宽3米8放双妃沙发合适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2-10

韩式风格的特点:
1、含蓄淡雅:粉色系的色彩搭配,粉蓝、粉绿、粉紫和粉黄等淡雅的色彩,能让普通人穿出韵味来。反映在家居生活方面,他们对白色的家居用品相当推崇。除了年龄稍长的人会偏爱带有传统风格的红木家具以外,年轻人更钟爱纯白色的家具。在拥有优雅的白色调的同时,韩国人也很注重细节品质,会在白色的现代家具中融合些许精致的欧洲装饰元素。这些装饰细节小面积地点缀在家具边沿,似朴素的野花与纤细的小草,极柔美与婉约。
2、低姿淡然:席地而坐,贴近自然,韩国的家具由于人的这种生活态度,而呈现“低姿”的特色,很难发现夸张的吃饭时席地而坐吃饭时席地而坐家具。韩国人席地而坐的习惯,仍在普通人家沿袭,这种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也让家具富有“低姿”特色。这样,家的空间使用就更加紧凑。与奢华、张扬的欧式家具相比,韩式家具犹如小家碧玉,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在客厅中,沙发和茶几的高度大多接近地面,有的人家甚至没有茶几,而是用托盘
3、国人爱花:韩式装修偏爱带有现代感的、花朵图案的淡雅壁纸及相对应的花朵图案的窗帘、被套等,它与线条柔美的白色家具很和谐。由于韩式家具在设计上具有融合性,由此看来不太适合搭配使用过于繁复的欧式复古风格的壁纸。壁纸要有浅浅的底色,这样容易与整体环境统一融合。韩国主妇常有收藏各式精致款式餐具的爱好。她们会依照不同的聚餐主题配备不同风格的餐具,以示主人的细心周到。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2-10

客厅的视听娱乐区是客厅的一个重要的功能区,它的设计要考量到许多的方面,如电视屏幕与座位之间的距离、角度和高度,电视灯的位置,音响设备与家具的位置等,这些都需要你反复的调试才能确定。客厅布置的类型也可多种多样,有各种的风格,不同的格调。选用柔和的色彩、小型的灯饰、布质的装饰品就能体现出一股温馨的感觉。选用夸张的色彩,式样新颖的家具,金属的饰物就能体现出另类的风格。你也可以索性只在地上放置几个坐垫,让来人席地而坐,忽视所有的繁杂的装饰,创造出别具匠心的田园风格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俊丸丸S圣炼 2018-02-09

席地而坐,贴近自然,韩国的家具由于人的这种生活态度,而呈现“低姿“的特色,很难发现夸张的吃饭时席地而坐吃饭时席地而坐家具。韩国人席地而坐的习惯,仍在普通人家沿袭,这种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也让家具富有“低姿“特色。这样,家的空间使用就更加紧凑。与奢华、张扬的欧式家具相比,韩式家具犹如小家碧玉,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在客厅中,沙发和茶几的高度大多接近地面,有的人家甚至没有茶几,而是用托盘。卧室的高度也是接近地面的,长度和宽度均给人以“刚刚好“的感觉。因此榻榻米,自然原木的地板也是韩国人室内装修的首选。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09

韩式家居的特点:
1、含蓄淡雅:粉色系的色彩搭配,粉蓝、粉绿、粉紫和粉黄等淡雅的色彩,能让普通人穿出韵味来。反映在家居生活方面,他们对白色的家居用品相当推崇。除了年龄稍长的人会偏爱带有传统风格的红木家具以外,年轻人更钟爱纯白色的家具。在拥有优雅的白色调的同时,韩国人也很注重细节品质,会在白色的现代家具中融合些许精致的欧洲装饰元素。这些装饰细节小面积地点缀在家具边沿,似朴素的野花与纤细的小草,极柔美与婉约。
2、低姿淡然:席地而坐,贴近自然,韩国的家具由于人的这种生活态度,而呈现“低姿”的特色,很难发现夸张的吃饭时席地而坐吃饭时席地而坐家具。韩国人席地而坐的习惯,仍在普通人家沿袭,这种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也让家具富有“低姿”特色。这样,家的空间使用就更加紧凑。与奢华、张扬的欧式家具相比,韩式家具犹如小家碧玉,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在客厅中,沙发和茶几的高度大多接近地面,有的人家甚至没有茶几,而是用托盘。
3、国人爱花:韩式装修偏爱带有现代感的、花朵图案的淡雅壁纸及相对应的花朵图案的窗帘、被套等,它与线条柔美的白色家具很和谐。由于韩式家具在设计上具有融合性,由此看来不太适合搭配使用过于繁复的欧式复古风格的壁纸。壁纸要有浅浅的底色,这样容易与整体环境统一融合。韩国主妇常有收藏各式精致款式餐具的爱好。她们会依照不同的聚餐主题配备不同风格的餐具,以示主人的细心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