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窗帘/配件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求说说有窗帘盒做哪种窗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2-10

窗帘盒,是安装窗帘之前安装上去的。不然先安装窗帘在安装窗帘盒很麻烦的。以及选购窗帘盒时也要对应好窗帘的尺寸还有高挂窗帘的尺寸。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9

建议做隐藏的窗帘盒,配合吊顶,窗帘可以做轨道轮滑,可以满足多种形状的窗台

法国女人 2018-02-09

现代客厅装修可不做窗帘盒。窗帘盒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房间有吊顶的,窗帘盒应隐蔽在吊顶内,在做顶部吊顶时就一同完成,另一种是房间未吊顶,窗帘盒固定在墙上,与窗框套成为一个整体。窗帘盒构造比较简单,施工比较容易

精灵VS小熊 2018-02-09

窗帘盒是单边计算的。天棚吊顶是应该扣除其面积的,窗帘盒是吊顶平齐的,他上边就没有吊顶了,不用计算的,要是没有吊顶的,窗帘盒乳胶漆装饰是按展开面积计算的。窗帘盒上面的天棚当然也要计入在内了。可以满墙做窗帘盒也可以窗子包口两边一边加30到50公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相关专区